刘德华为什么恨张国荣?张国荣和唐鹤德分手过几次?

2022-06-06 14:56:42    来源:太原热线    

刘德华为什么恨张国荣?

2010年,他应邀做了《康熙来了》的嘉宾,小S问到他有没有哪个人特别看不顺眼的,他回答说这个人如今已不在了。可能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马上解释说,这个人已经不在娱乐圈了。这一说,反倒有种越描越黑的感觉。 尽管刘德华没有提到名字,但张国荣的粉丝却十分不满了,这死对头明摆着说的就是张国荣啊。 一时间,双方的粉丝都站出来为自己的偶像说话,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好不热闹。 刘德华是很有实力的艺人,无论是演员,还是歌手,在圈内都享有很高的荣誉,但在很多人眼中,和哥哥张国荣比起来,二人还是有差距的。

据说刘德华和张国荣闹僵的传闻并非只有一条,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曾发文称当年《英雄本色》在选主角时,她是最有机会演女主的人,但男友不顾她的前程提出反对意见,原因是和她搭戏的对象是张国荣。不仅如此,喻妈也出面证实刘德华不喜欢张国荣。 另外在《新上海滩》宣传番位的问题上也能看出端倪,明明主角是张国荣饰演的许文强,戏份当然也是他多,但刘德华饰演的丁力却成了一番,这不是非得和张国荣一争高下的表现吗? 而刘德华之所以恨张国荣,还得从《为你钟情》这首歌说起,当时这首歌是黄沾为自己写的,但最后却被张国荣拿去唱了,最关键的是,出了唱片后这首歌马上火了,刘德华心理不平衡,觉得是这首歌带红了张国荣,这件事便成了他心中的一根刺。

张国荣和唐鹤德分手过几次?

1 次

1.

次 。还是捕风捉影的。据哥哥言谈,推测大概发生在86年间。

2.

那时正是哥哥事业上升、走红的时候,职场得意,情场难免失意。

3.

具体前因,不得而知,但相信是为了对方考虑,并不是二人感情破裂。

4.

因为他们很快就和好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