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搜白夜追凶是什么梗?淘宝搜白夜追凶有多可怕?

2022-06-13 16:18:05    来源:太原热线    

淘宝搜白夜追凶是什么梗?

由潘粤明主演的《白夜追凶》正在热播,“手机淘宝搜白夜追凶”这个梗也随之流传看来,有网友按捺不住好奇心还真的去搜了,即使“胆小勿搜”这四个字也阻挡不了。

打开淘宝。输入白夜追凶。真的好奇会发生什么!

淘宝搜白夜追凶会出现什么

小编打开手机淘宝app后,直接输入了白夜追凶,然后手机反应了一下。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结果就突然这样了!

淘宝搜白夜追凶视频截图

电话铃突然想起来了,配上这个画面,简直了,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按了关机键,以为就没事了。结果打开屏幕他还在,欲哭无泪。

如果接了呢?其实就是一个宣传啦。在屏幕右上角的方框内还能显示自己的头像,感觉就像是在和关宏峰与关宏宇对话。

淘宝搜白夜追凶潘粤明电话视频

庆幸不是在晚上看到这个,否则大晚上的,厕所都不敢去了。

快说!你们上淘宝搜白夜追凶了吗?

淘宝搜白夜追凶有多可怕?

小编硬是不信邪的人,于是乎搜了一下白夜追凶,结果出了上图的一个视频聊天框,差点手机吓掉了。

接通视频之后会出现一段潘粤明的小视频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