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打折时间是多少?优衣库每月几号打折?

2022-06-20 10:22:51    来源:太原热线    

优衣库打折时间是多少?

6月底-7月年中大促(夏末换季清仓),12月底-1月年终大促(冬末换季清仓),这两个时间段是优衣库最低折扣,最低的低至3折,假如你喜欢的衣服,太火爆,买不到,那么你可以凌晨四点去微信小程序蹲一下,U家大概每天早4点左右补货,另外优家降价真的很有力度,一般都是直降50。前期可能200、100、50、后期20的降,你可以参考往年的最低价。

优衣库每月几号打折?

一般在7月初、11月末左右这两大时间段的折扣力度最大。再就是平时的购物节,比如双十一和双十二,一般店铺会有一些满减活动,针对线上线下都有,很划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