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拆迁前要隐藏消息?老小区拆了60平米怎么赔偿?

2022-06-20 10:39:01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拆迁前要隐藏消息?

因为怕拆迁前居民在文件未下达前私自扩增拆迁房屋。拆迁是指取得拆迁许可的单位,根据城市建设规划要求和政府所批准的用地文件,依法拆除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将该范围内的单位和居民重新安置,并对其所受损失予以补偿的法律行为。

老小区拆了60平米怎么赔偿?

老小区拆了60平米房屋的补偿标准如下:

1、房屋补偿费,该项标准以被拆迁房屋的结构和折旧程度划档,按平方米单价计算,总计60平米。

2、周转补偿费,该项标准以临时居住条件划档,按被拆迁房屋住户的人口每月予以补贴。

且应以当地政府政策为准,不同地区拆迁补偿标准不同。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的市、县级人民政府对被征收人给予的补偿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拆迁是指取得拆迁许可的单位,根据城市建设规划要求和政府所批准的用地文件,依法拆除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将该范围内的单位和居民重新安置,并对其所受损失予以补偿的法律行为。城市的发展是一个不断进行再建设的过程,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顺利实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逐步建立,生产力得到空前的发展。为了城市的整体规划,有时也为了国家专项工程建设的需要,有必要对原有建筑房屋进行拆除、搬迁,达到整体的整齐划一或对日益紧张的国有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