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去冰是什么梗?全糖去冰下一句怎么回?

2022-06-20 10:27:10    来源:太原热线    

全糖去冰是什么梗?

1、全糖去冰是一个网络用语,是告诉男生她今天很甜,很温柔,不会对其冷淡。

2、全糖去冰这个梗出现是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不是软妹子了,都变成了女汉子,部分表示不再需要男生,也不再相信男生了。全糖去冰就是心情好,很甜,不会很冷淡。

全糖去冰下一句怎么回?

如果女生对你说“全糖去冰”,那么这个小姐姐一定是暗恋你,想要做你的全糖女孩,你可以回复“全糖去冰”表示接收到了小姐姐的新意,并同意交往。如果不同意的话,可以选择回复“无糖加冰”,这是一种拒绝,无糖加冰,冰就是代表冷,无糖就是指没有甜密可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