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国花是什么?马来西亚的国花是什么?

2022-06-28 15:31:05    来源:太原热线    

荷兰的国花是什么?

荷兰的国花是郁金香。郁金香是百合科郁金香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有3-5片叶子,花朵大型而艳丽。花被有红色、白色和黄色,长为5-7厘米,宽为2-4厘米,花丝没有毛,也没有花柱,郁金香的花期在4-5月份。花色有白、粉红、洋红、紫、褐、黄、橙等颜色,各种颜色深浅不—,有单色也有复色。

马来西亚的国花是什么?

如今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马来西亚国花是什么花,一般来说是扶桑花,它代表着当地人的热情,也寓意着革命火种,若想养殖扶桑花的话,就要保证疏松性良好的肥沃砂质土壤、早春进行修剪处理,每天最低8个小时的光照,保持温度在18℃~21℃左右,每隔7~10天施加稀薄液肥等4个要点,同时扶桑的繁殖方法主要包括扦插和嫁接2种繁殖方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