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狗什么梗?海盗狗是什么品种?

2022-07-01 13:31:58    来源:太原热线    

出自b站up主@刘墉干净又卫生视频中在印度街头遇到的一只狗。原本刘墉只看到了狗的背面,结果狗一回头把刘墉吓一跳,因为狗狗的花色很新奇,脸一半白一半黑,像是一只眼睛戴了眼罩,所以刘墉赐名海盗狗。

之后只要是黑白配色的动物都被网友玩梗为海盗xx,如奶牛猫可称为海盗猫。

海盗狗是什么品种

海盗狗并不是狗的一个品种,只是狗的脸为一边黑色,一边白色,形似海盗,所以被称为海盗狗。也有人把海盗狗比喻为凶猛的犬,比如西班牙是斗牛的故乡,不光牛长得凶猛,而且还是许多猛犬的故乡,一不下心就会被狗攻击。西班牙斗牛梗是猛犬中的一员,很多人见到它们都会主动绕开,因为无缘无故就有被袭击的可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