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属于什么垃圾?旧内衣裤怎么处理比较好?

2022-07-11 13:45:03    来源:太原热线    

内衣属于什么垃圾?

内衣属于干垃圾。

干垃圾是指:除有害垃圾、可回收物、 湿垃圾以外的其他生活废弃物。

干垃圾主要包括:餐盒、餐巾纸、湿纸巾、卫生间用纸、塑料袋、 食品包装袋、污染严重的纸、烟蒂、大骨头、贝壳、花盆、陶瓷等。

干垃圾投放要求:尽量沥干水分;难以辨识类别的生活垃圾投入干垃圾容器内。

旧内衣裤怎么处理比较好?

1、生活中的不需要的生活用品很多,有的没有穿几天的,样子过时的,或大或小的衣服都可以在上面给有需要的人,内衣裤可以洗好消毒,可以寄到偏远地区,做点贡献。

2、家里的不需要的内衣裤还可以卖给那些出口到印度的那些需要的人员,找到相关的人员,不过他们是按吨出售的,所以相对来讲要便宜很多,俗称桶子货。

3、不管是什么内衣裤也好还是鞋子也好,要对其他人负责人,不健康的,不干净,没有消毒的不建议出售,不能为了樱桃小利出卖良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