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全球有几个?环球影城全球哪个最大?

2022-07-11 13:55:55    来源:太原热线    

环球影城全球有几个?

“世界环球影城有5个。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在全球共有5个,分别是好莱坞环球影城、奥兰多环球影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新加坡名胜世界环球影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环球影城全球哪个最大?

京环球影城是全球最大吗?在北京环球影城建成之后,是全球最大的一个环球影城,北京环球影城位于北京是通州区,是亚洲地区第三座,全球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并且整个环球影城内部包含七大主题景区,37处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

北京环球影城有7大主题园区,分别为:变形金刚基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好莱坞、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小黄人乐园、未来水世界。

北京环球影城总面积超四千平方千米,一期占地159.57公顷;二期占地165.83公顷,整个园区建设计划中包含了相当多的中国元素,其中在后面也会建设一些中国文化和孙悟空等IP等元素的内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