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和李小冉演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钟汉良谭松韵演过什么?

2022-07-11 13:59:36    来源:太原热线    

钟汉良和李小冉演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1、《来不及说我爱你》

慕容沣演员钟汉良:字沛林,北地九省督军慕容宸之子,人称慕容四少。在慕容宸去世后,接任承军统帅,实际上是割据北地九省、独揽一方大权的年轻军阀。少年英气、风度翩翩,有天生的军事才能、大将风范。

尹静琬演员李小冉:南方闺秀,临水照花般的人儿,古都乌池富商尹楚樊之女,自幼接受父亲的中西合璧式的教育,俄国留学归来。性格温婉,娴静,但骨子里却很独立、坚强,带着飞蛾扑火、玉石俱焚一般的浪漫本性。

2、《今生有你》

聂宇晟演员钟汉良:心外科医生,性格开朗,长相俊朗,知性识趣,感性却不滥情。

谈静演员李小冉:单亲妈妈,表面上自私自利,实则勇敢坚强。

3、《逆水寒》

顾惜朝演员钟汉良:连云寨大寨主,文韬武略,帅气逼人,有鸿鹄之志。权相傅宗书的女婿。主持捕杀戚少商行动。虽然滥杀无辜,无恶不作,但是他只是为了与心爱的人相配。

钟汉良谭松韵演过什么?

1.

钟汉良与谭松韵一起演了《锦心似玉》

2.

《锦心似玉》是由温德光、杨小波执导,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何泓姗、唐晓天主演,颖儿、李晟特别出演的古装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