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为什么叫丙丙?吴亦凡演过什么电视剧?

2022-07-13 14:57:23    来源:太原热线    

吴亦凡会被叫丙丙是因为有一段时间吴亦凡长胖了,横向发展了,变成了丙丙。最开始大家喜欢叫吴亦凡:烦烦,取自凡凡的谐音,后来调皮的粉丝就说烦烦没有了人气就变成了页页,而现在胖了的页页横向发展就是丙丙了。

吴亦凡演过什么电视剧?

1、吴亦凡没有演过电视剧,演得都是电影,出演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夏有乔木》、《老炮儿》等电影。

2、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2007年,吴亦凡通过S.M.GlobalAuditionCanada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并任EXO/EXO-M队长、主Rapper、门面担当。2015年7月,登上杂志《Vogue》,成首位封面男星。7月22日,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