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胃仙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生?浪胃仙为什么封号?

2022-07-15 13:23:11    来源:太原热线    

浪胃仙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生?

浪味仙大胃王当然是男的。1、李杭泽是云南人,他的真名是李杭泽。2、接地气:长相不怎么样,但胃口却很好的浪老师,比起其他吃货王颜值一般,他的主攻方向也不是"狂吃不胖",而是"接地气"。3、不是为了博眼球,而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粉丝。”

浪胃仙为什么封号?

浪胃仙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她可能都没办法直播了,她的大号已经被彻底放弃,接下来也不会再用了。以后的她,将会在小号上更新,而这个账号只有160多万粉丝。

真爱粉发现了浪胃仙换号的原因,猜测他是跟老团队闹掰了,不想跟那个公司继续合作了。浪胃仙虽然没有回答,却告诉大家以后会更好,就算换了账号,他的能力也不会削弱。

浪胃仙之所以受欢迎,不仅仅因为他很能吃,还因为他嘴皮特别溜,推荐的产品都很好。看浪胃仙直播,总能让人感受到她的激情和动力,不由自主就想买他的东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