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和麦迪娜怎么了?海陆和麦迪娜演过什么电视剧?

2022-07-15 11:24:37    来源:太原热线    

其实她们一直私下都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但是因为在一档节目中,麦迪娜在后台聊天就说到了海陆和于小彤的恋情,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吵架,海陆还会大半夜跑到麦迪娜的家中哭泣,其实麦迪娜这样说是在为自己的好朋友海陆打抱不平,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段对话会被爆出来,也因此使麦迪娜和海陆之间有了隔阂,后来两个人一起参加了另一档节目,麦迪娜也向海陆解释了这件事情,最终两个人和解。

海陆和麦迪娜演过什么电视剧?

海陆和麦迪娜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曾经一起主演了《新还珠格格》,海陆饰演紫薇,麦迪娜饰演香妃娘娘,这个节目拍摄完成以后,她们之间的关系依旧很好,后来,因为一点小误会,她们的感情逐渐走向陌生化,也才会出现了麦迪娜声泪俱下给海陆道歉的视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