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侨潞去世了吗?孙侨潞演过什么电视剧?

2022-07-15 10:57:45    来源:太原热线    

孙侨潞去世了。2021年1月2日,孙侨潞的妈妈发文证实了孙侨潞去世的消息,此时的她年仅25岁。孙侨潞算得上是童星出道,在她13岁的时候就出演了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而且还是其中的主人公凌美琪,该剧播出后,孙侨潞火遍全国,之后还出演了喜剧《杂技小精灵》。

孙侨潞演过什么电视剧?

“孙侨潞演过电视剧《巴啦啦漂亮宝贝》、《糊涂的爱》、《紧急停迫》、《相知相遇》、《彩虹玫瑰》、《绿玫瑰》、《快乐星球第五部》、《绝色武器》、《好爸爸坏爸爸》、《巴啦啦小魔仙》、《艺术小精灵》、《杂技小精灵》、《闲人马大姐》、《中国式订婚》、《婆媳过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