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和陈思诚什么时候离的?佟丽娅向往的生活是哪一期?

2022-07-15 10:51:08    来源:太原热线    

陈思诚和佟丽娅是2021年5月20日离的婚。2021年5月20日,陈思诚发微博宣布与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卡点佟丽娅8月8日生日发文。

该文章写道:“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佟丽娅则表示:“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佟丽娅向往的生活是哪一期?

蘑菇屋送走“休闲游”客人潘粤明和李小冉,迎来史上最庞大嘉宾团。宋丹丹巴图母子重返蘑菇屋,还带来多年老友赵宝刚导演,一同做客的还有文艺女神王珞丹和新生代女演员张子枫。

众嘉宾与蘑菇屋H4一见面就开启“认亲模式”:剧中夫妻赵宝刚宋丹丹,“小别离父女”黄磊张子枫,“玉米兄弟”刘宪华巴图等齐聚一堂,错综复杂的关系让蘑菇屋迎来一场热闹的“家庭大聚会”。

接下来的一期节目将迎来佟丽娅哦,没错向往的生活2佟丽娅是第6期节目播出时间就在下周五5月25日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