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眼为什么停播?树大招风为什么内地不上映?

2022-07-20 14:20:40    来源:太原热线    

东方眼为什么停播?

针对节目《东方眼》持续几天也没有开播,与先前有信息称是因邀约了本山大叔当特邀嘉宾而遭受了停播也并没有关系,现阶段上海东方卫视中心频道栏目经营中心副主管周捷,他也确定了《东方眼》临时停播,“它是一档周一到周五的日播节目,崔永元一直以来压力非常大,如今是由于他的人体缘故临时停播,什么时候再播暂不清楚。””

树大招风为什么内地不上映?

1.不符合审核规范

《树大招风》是由银河映像制作,杜琪峰与游乃海监制,许学文、欧文杰、黄伟杰联合执导,林家栋、任贤齐、陈小春等主演的一部警匪片。该片一经推出吸引诸多关注,话题讨论不断,不过片中部分情节过于负面,出现了不少暴力、血腥的画面,这不符合审核规范的要求,在内地是不允许播出的,导致此片也无法观看。

2.官方监管严格

官方一向对影视剧监管严格,特别是推出“清朗行动”后,明确规定片中出现暴力、血腥、低俗等内容是无法播出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树大招风》在内地没能上映,相关内容无法播放。

3.被平台下架

《树大招风》中出现了敏感内容,官方不允许播出,某些违规上线的平台,也要按照规定进行下架,观众无法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