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个人资料是什么?辛芷蕾翟天临什么关系?

2022-07-20 11:22:35    来源:太原热线    

1、辛芷蕾(原名辛蕾),1986年2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2011年,参演电视剧《画皮》,从而正式出道。2012年,因出演爱情偶像剧《偏偏爱上你》而受到关注。2014年,出演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2015年,出演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

3、2016年,主演魔幻现实主义爱情电影《长江图》。2017年5月,参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杀青;7月,出演古装动作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11月,参加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2019年1月,主演探险悬疑剧《怒晴湘西》。11月,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开播。

辛芷蕾翟天临什么关系?

翟天临辛芷蕾约会被拍,二人在影院约会看电影抓娃娃丝毫不避讳,一路上有说有笑,约会结束还买了水果共同返回酒店。

其实4月7号,就有媒体拍摄到翟天临搭乘飞机在杭州降落,随后赶往辛芷蕾所住酒店。同一时间,辛芷蕾正在剧组拍戏,结束后也回到酒店,而4月8号则是辛芷蕾生日,网友猜测应该是偷偷去酒店给女友一个生日惊喜吧。

两人于2017年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认识,当时的两个人虽然都参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但都默默无闻,不过翟天临在节目中精彩的表现得到了章子怡的赞赏,也让辛芷蕾注意到了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