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凯旋国际大厦多少层?827凯旋国际大厦火灾事故怎么回事?

2022-07-19 15:43:50    来源:太原热线    

凯旋国际大厦有22层。凯旋国际大厦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马路1号,是一栋公寓楼,其中1-4层为底部商业裙楼,5-22层为写字楼。凯旋国际紧临金马路轻轨站,距离开发区迎客广场仅咫尺之遥。周边餐饮、商业、金融、行政等服务设施配备齐全。项目规划设计是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完成的,外形灵感来自法国CBD区拉德方斯的“凯旋门”。通过小区道路的合理组织,休闲设施的精心安排,提供自然、舒适的居住环境。环境优美,丽水成天的风景给予了回归家庭、回归私域的生活体验。

827凯旋国际大厦火灾事故怎么回事?

大连金普新区召开“8·27”火灾善后处置工作最新进展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经过前一阶段相关部门的火灾调查,目前确定起火部位为凯旋国际大厦B座19楼一住户,起火原因初步确定为电器故障引发火灾,火势在突破窗口后引燃B座外幕墙铝塑板和保温材料,造成火势蔓延扩大。火灾发生后,公安部门第一时间开展责任调查工作,及时对涉嫌失火的住户以及大厦物业管理公司法人代表及经理等相关人员,依法采取调查取证和有效控制措施。

8月27日16时许,位于金普新区金马路西山入口处的凯旋国际大厦发生火情。截至8月27日23时,大厦火情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凯旋国际大厦位于金普新区金马路西山入口处,是一栋公寓楼,目前在住共419户,共818人。火情发生后,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出动开展救援,大厦供电及燃气被及时切断,当地街道工作人员对凯旋国际大厦及周边住户1800余人进行了紧急疏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