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造谣诬陷谁?为什么好多人黑林心如?

2022-07-19 14:32:50    来源:太原热线    

林心如造谣诬陷谁?

周杰.起因是林心如在台湾节目中说拍还珠格格的时候周杰没有经过她同意拍吻戏的时候伸舌头了,当时网络不发达,大陆这边也不知道她说过这些话,后来节目片段传出来周杰就回应了,当时没有这回事,都是林心如为了制造节目热点编造的。周杰和林心如之间关系不好,因为林心如的原因,周杰几乎葬送了演绎生涯。林心如出席某个活动,粉丝为她欢呼“加油,林心如”,而林心如却要求粉丝们唤她英文名Ruby,这一举动又引来网友们的一段炮轰。其中周杰说到“中国人就该说中国话写中国字”,而林心如也毫不示弱“管好自己的事情吧”,疑似怒怼周杰的炮轰,也暗指自己的事情都管不过来了,其他事情就更没心思去顾及了。

为什么好多人黑林心如?

1、 比较知名的,是被网友扒出,上台湾综艺节目的时候看不起内地大陆人,还自爆拍《还珠》时被周杰强迫舌吻,现在这件事被翻出来,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被大家质疑说谎。也顺带挖出来了以前上节目时扎赵薇小人,这个就扎心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想不到……

2、 林心如开了自己的工作室,签约了不少新人,但是好的资源都拽在自己手中,手下的艺人都只是演个配角,而40多岁的林心如虽然还是肤白貌美,但是演偶像剧二十几岁的女主角,大众还是觉得,应该让贤给更年轻的演员们。这也不禁让网友们猜想,林心如这个老板当得太不称职、太自私了。

3、 再有就是林心如和老干部霍建华结婚了,粉丝心碎了一地,而霍建华在婚礼上的黑脸,让网友怀疑霍建华是被林心如逼婚。对于粉丝的质疑,林心如直接开怼,这样的林心如,让不少人粉转路,路转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