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火车票可以提前多少天?网上订票如何退票?

2022-07-20 10:59:46    来源:太原热线    

网上订火车票可以提前多少天?

网络和电话购票提前30天 代售点和火车站提前28天。

铁路部门提醒,自2021年7月31日起,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售票改签服务时间调整为每日5:00至次日凌晨1:00,同时,每周二23:30至周三5:00暂停互联网售票改签服务 。

在此期间,如需在互联网购票或改签,请到铁路车站窗口办理。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退票业务办理服务时间实现24小时全天候办理 。服务时间内,旅客办理网络购票、改签、退票业务的时间应不晚于该次列车开车前2小时。开车前2小时内,需要改签、退票的,应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

网上订票如何退票?

一、网上火车票退票时间规定

想要退票的旅客注意了,如果您是在网上退票,就需要在发车前4小时前申请退票,由工作人员为您操作退票。过了这个时间,您就只能到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了。

已经取票的用户如需退票,是不可以在网上办理的,同样只能到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

1、打开铁路12306app,点击下方的“订单”;

2、点击“已支付”订单;

3、点击需要退票的订单“查看详情”;

4、选择“退票”,提交退票订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