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吴亦凡演过什么电视?青簪行还能播吗?

2022-07-19 15:31:46    来源:太原热线    

杨紫吴亦凡演过什么电视?

杨紫和吴亦凡演的电视剧是什么?答案是:《青簪行》,由林玉芬执导,吴亦凡、杨紫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这部剧是根据侧侧轻的原著小说《簪中录》改编,讲述了由宦官黄梓瑕的一段爱恨情仇,一步步牵引出大唐皇家惊心秘案的故事。

青簪行还能播吗?

《青簪行》确定无法播出。最近因为吴事件的问题,他所主演的电视剧《青簪行》受到了不少的影响。作为S+的电视剧投资上亿不说,阵容和制作班底都十分强悍。 在事件一爆发后,参与过拍摄的小演员便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拍摄了大半个月的戏就这样打了水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