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2是哪里的区号?九江的座机前面加什么?

2022-07-20 13:19:44    来源:太原热线    

0792是哪里的区号?

区号查询

0792 江西九江区号

区号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属行政区域常用电话区划号码,这些号码主要用于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接入。

九江的座机前面加什么?

江西省九江市国内长途电话区号是0792,外省朋友拨打电话需在前面加拨0571,江西省九江市朋友拨打本地号码无需在号码前加九江区号0792。别称九江电话区号,江西九江区号。

九江,简称浔,古称柴桑,江州,浔阳,江西省辖地级市,是江西省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昌九一体化双核城市,环鄱阳湖城市群副中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成员城市,长江经济带支点城市、赣鄂皖湘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九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地处长江、京九铁路两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是长江中游区域中心港口城市,是中国首批5个沿江对外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东部沿海开发向中西部推进的过渡地带,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有江西北大门之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