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孟非为什么退出非诚勿扰?

2022-07-20 14:34:18    来源:太原热线    

黄菡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1.

当随着节目播到一个瓶颈时期时,原本有学术研究任务的黄菡,却因为每周长期的录节目,对自己的学术兼顾不到,加上个人和家庭都需要她的回归,所以黄菡离开了非诚勿扰

2.

和孟非不一样,孟非原本就是主持人出身,做节目就是他的天职和义务,是他和台里的合约,是推不掉的任务。但黄菡显然并不是这样的情况,她是大学教授,她有自己的单位和编制。如果要长期在电视台待着,基本就荒废了自己的学术研究。

3.

这对一个原本是圈外的女性来说,到底是不值得,毕竟《非常勿扰》的生命活力周期随着节目进行到后期已经越来越疲软化,再继续耗下去,其实已经不可能达到原先的收视高度。与其消耗人气,不如放下繁华,回归校园和家庭。

孟非为什么退出非诚勿扰?

没有发生孟非退出非诚勿扰。现在孟非还在《非诚勿扰》节目主持,可能是别的主持人走,被认为是孟非,实际走的乐嘉,已经有多年没有出现到节目中,产生比较多的误会而已。

我们清楚孟非主持有着自己的风格,而他主持《非诚勿扰》给促成好几对情侣,多年来他给众多女孩牵手成功,可有网友吐槽形式太单调,何况现在新相亲的节目变得比往常多。

婚姻情感的《非诚勿扰》在孟非带领下,风格变化比较多,期间暴露节目中的女嘉宾要求上面太高,造成成功牵手就变得难,却被孟非的指导下,变成好几个女嘉宾找到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