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球花为什么又叫死人花?绣球花忌讳放在家吗?

2022-07-28 14:37:23    来源:太原热线    

绣球花为什么又叫死人花?

“绣球花不叫死人花,而是八仙花,其枝叶带有毒性,误食之后会对人体造成剧烈伤害,所以要将植株养殖在室外通风处,而且在养护的过程中要注意每隔半个月为绣球花施一次腐熟的饼肥水,并在植株孕蕾期及时追施磷肥。

绣球花忌讳放在家吗?

家里要是有病人,尽量不要在室内养绣球花,不管是在卧室还是在客厅、封闭阳台等。要是有开放式阳台或者能经常开着的窗台,是可以养绣球花的。主要原因就是绣球花花粉丰富,可能会让病人感觉不舒服,或者加重病情。尤其有呼吸道疾病的病人,开花的绣球一定不要接触,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