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陶虹一起主持的节目叫什么?周迅是哪里人?

2022-07-29 13:16:56    来源:太原热线    

何炅陶虹一起主持的节目叫什么?

何炅和陶虹两人一起主持过《爱的证明》。这档综艺节目是一档访谈类的节目,谁也没有想到这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主持节目,虽然他们现在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但是两人是不同类型的发展路线,没想到两人还曾经做过访谈类的节目。

有相关报道称何炅当时接到节目组邀请的时候还在犹豫,因为何炅比较擅长的是综艺类的节目,与这样谈话类的节目风格有一定差异,但是他看到节目组对于栏目的设置之后就被打动了,最终他和陶虹一起成为了这档节目的主持人。

陶虹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同时她也有着非常出众的主持能力,她的演技也非常生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原本她对于自己挑大梁当主持人只是为了一时新鲜,但是没有想到在她主持的过程中却发现自己对主持也很感兴趣。而《爱的证明》这档节目是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的,这档节目有三大板块在当时的背景下非常受欢迎。

因为这档节目有何炅这样的金牌主持人,也有大家都非常喜爱的国民度很高的陶虹,所以这档节目一经推出就非常受欢迎,他们两个人在节目上的表现非常的默契,也是通过这档节目两个人结识成为好朋友,虽然后来两人发展路线各有不同但确实这段节目在当时非常火爆。

周迅是哪里人?

周迅,1974年10月1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1991年因出演电影《古墓荒斋》而出道。1998年周迅凭借《苏州河》获得巴黎国际电影节影后及法国演艺集团最具潜力新人奖。2000年因电视剧《大明宫词》小太平一角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