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为什么离开央视?黄健翔在哪里解说?

2022-07-28 15:08:28    来源:太原热线    

黄健翔为什么离开央视?

我们其实都知道当时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的直接原因是一场足球比赛的激情解说,那么这场比赛就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当时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队,而且黄健翔本人其实是意大利队的球迷。所以说在解说中违背一个解说员的中立立场,而且对意大利队大加赞赏,言语间对澳大利亚队任意的讽刺,这样的行为于是遭到许多球迷的遣责,而且这事甚至引起了澳大利亚大使馆的抗议,所以由此,当时中央电视台取消了黄健翔本届世界杯的解说资格,而且黄健翔本人也提出了辞职。

黄健翔在哪里解说?

黄健翔离开央视后一直在CSPN平台解说体育节目。黄健翔本来是央视体育主持人里最有前途的主持人,他的解说风格新颖,颇受年轻人喜欢,但是却在2006年离开了央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