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棒可以带上高铁吗?香水可以上高铁吗?

2022-08-04 14:30:07    来源:太原热线    

仙女棒可以带上高铁吗?

不可以。

仙女棒是每逢佳节人们必装备的物件之一,仙女棒属于易燃易爆物品是不能够过火车安检的。而且也不能托运,根据相关的规定旅客不得在托运行李或随身携带物品内夹带易燃、爆炸、腐蚀、有毒、放射性物品、可聚合物质、磁性物质及其他危险物品。

香水可以上高铁吗?

香水可以上高铁。一般情况下,香水是可以带上高铁的,但是看香水成分的话,就知道,它是把调好的香料和乙醇按一定的比例调和,让香精在乙醇中溶解均匀,然后就会形成了香水。大家都知道酒精是一种易燃、易爆的危险品,如果香水里的酒精达到一定浓度也算是危险品了,所以香水可以带上高铁,但只能少量携带,容器容量不能超过100ml,出于安全考虑,建议少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