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投诉商家在哪个地方?淘宝小二最怕我们说啥?

2022-08-04 15:25:16    来源:太原热线    

淘宝投诉商家在哪个地方?

1.

点击官方客服 在淘宝的个人中心里,找到官方客服按钮,点击它进入。

2.

输入关键词 在对话界面中,输入投诉,点击界面右侧的发送按钮。

3.

点击发送按钮 在新出现的弹窗中,找到需要投诉的商家,点击发送,即可向官方投诉该商家。

淘宝小二最怕我们说啥?

阿里内部的廉正部现在很多大企业内部都会设置廉正部,通俗的说就相当于古代朝廷中御史的角色。古代御史监察百官,当代廉正部督查该企业内部的所有部门,淘宝小二自然也受其管辖。如果淘宝小二违规操作,偏袒一方,有失公允,那我们就可以向他的督察机构进行投诉举报。

投诉的方法也很简便,只要打开浏览器,搜索关键字“阿里巴巴廉正举报系统”就可以跳转到投诉页面,将你遇到的问题按网页提示进行输入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十五个工作日之内就会给予答复,方便快捷还有效,一定要记得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