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左小青:都来长沙玩吧!

2022-11-25 05:50:22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锐)11月23日晚,首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望城举行。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单霁翔,湖南卫视主持人、湖南省政协常委汪涵,著名演员左小青获聘长沙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长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对于没有来过长沙的人来说,是值得来的他乡。”

当天,左小青向大家推介长沙说道,长沙有岳麓山、天心阁、橘子洲头等好玩、好看的景点,还有臭豆腐、米粉、葱油粑粑、糖油粑粑等各种美食,“所以,都来长沙玩吧!”

(一审:朱蓉 二审:黄京 三审:丁兴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