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4000多员工到岗开工

2023-01-28 21:19:27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 通讯员 杨成哲)1月28日8时,4000多名山河智能员工齐集山河工业城新厂房,举行兔年新春“开门红”活动。

早在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山河工业城内的矿山装备事业部(凿岩板块)、基础装备事业部、长沙威沃智慧下料中心、特装公司已有不少工人提前到岗赶订单,焊花四溅、铁锤叮当,现场一片火热。

(农历正月初四,基础装备生产车间就开始了火热生产。企业供图)

农历正月初五,山河普石勒制造车间的工人们收到新年开工礼包,也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据了解,为赶各类生产任务进度,山河智能部分事业部和子公司员工,在春节期间加班累计达到4533人次。

(工程施工事业部山沃国际马来西亚公司各个项目年初四已进入正常施工状态。企业供图)

“愈是艰难愈向前,誓与天地争春回。”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在活动致辞时表示,2023年,工程机械行业还处在深度调整期。企业将按照“树信心,稳健经营争效益;强管理,狠练内功筑根基”的整体工作思路,一往无前朝着既定目标迈进,必将在今年迎来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