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妈妈去世是什么时候?贾玲妈妈怎么过世的?

2023-03-29 14:23:16    来源:太原热线    

贾玲妈妈去世是什么时候

2001年10月12日

李焕英(1953年-2001年10月12日),喜剧演员贾玲的母亲。是小品《你好,李焕英》和电影《你好,李焕英》中李焕英角色的原型人物。

贾玲妈妈怎么过世的?

“贾玲的妈妈的去世源于一场意外,当时贾玲还在外地上学,没有及时赶回家中,以至于她回到家时,妈妈已经被火化了,没有见到妈妈的最后一面,据悉贾玲妈妈是因为和她爸爸一起坐翻斗车去弄草,当时草弄的比较多,贾玲妈妈坐在草堆上面没坐稳,从车上掉下来了,当时摔到了小脑,抢救无效死亡,这件事情一直是贾玲心中的痛,不过也的确非常遗憾,答应要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可是好的日子还没来,妈妈就已经先走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