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带你逛TVB影视城,看作品猜演员,你能猜出几个?

2023-03-29 18:17:22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

3月29日下午,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受邀探访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并参观了众多爆款港剧的诞生地——电视城。话不多说,跟着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在民初街的这座教堂,正是邓萃雯、黎耀祥主演的民国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一处重要拍摄场景。

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所有铺面的招牌、装饰等,也会根据不同剧情内容的需要进行更换。电视城还有一条古装街,但因有剧组正在拍摄中,所以不便参观。

走进录影棚便是tvb演员们的个人置物箱,工作人员介绍,每位演员参演过哪些影视剧、综艺等,都会在箱门上贴上相应作品的图标。《妙手仁心》《金枝欲孽》《法证先锋》《使徒行者》……记者现场抓拍的这些情怀满满、爆款满满的柜子,你猜到它们的主人是谁了吗?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