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少是什么原因?腿毛多的男人说明什么?

2022-05-27 13:43:17    来源:太原热线    

男孩腿毛少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腿毛的数量一般受遗传因素的控制,另外还有体内雄性激素的水平。腿部毛发较少的人,在排除了遗传因素之后,可能是由于雄性激素过少,可以到医院做激素检查。

腿毛多的男人说明什么?

男孩子腿毛旺盛是正常现象,腿毛的多少主要和遗传因素呈正相关,也可能和内分泌系统有一定的关系,但不是很密切。有的男生喜欢美,有腿毛就刮,刮了还要长,就像男生的胡子一样越刮越旺盛,应该正视自己的现状,不必羡慕别人,自己有自己的特点。毛发旺盛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有一定的关系,同时跟遗传因素关系最大,如果体毛比家族人多的很多,比同龄人也多的很多就需要查肾上腺皮质激素,看是否发生了问题,可做肾上腺皮质的节律,再做睾酮的含量,针对不同的情况给予不同的分析,看到底腿毛的旺盛是由于家族遗传,还是由于疾病所导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