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安局约谈严重吗?太原警方约谈美团什么情况?

2022-05-30 10:13:08    来源:太原热线    

被公安局约谈严重吗?

一般治安处罚过后续会有相应的案底。如果情况属实,会被罚款或者拘留。

盘查是指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在执行勤务过程中,为维护公共安全,预防、发现、控制违法犯罪活动而依法采取的盘问、检查等行为。

约谈不是法律规定的程序,随意性较强。

对盘查必须配合,对约谈可以拒绝。

太原警方约谈美团什么情况?

山西省太原市28日对外通报,6月26日,该局网安支队针对美团网站在太原地区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为医疗诊所类用户提供信息发布服务时未要求其提供真实资质信息、部分店铺发布超范围经营信息和发布低俗信息等问题,对该网站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上,太原警方首先要求美团网站负责人就本网站在经营过程中如何执行安全管理制度、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