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最佳燃脂时间是什么时候?一星期减肥食谱

2022-05-31 10:44:51    来源:太原热线    

一天中最佳燃脂时间是什么时候?

1.

早晨7-9点:此时已经空腹了将近8小时,在早餐前适当地进行慢跑、晨练等运动,会加快脂肪的燃烧。晨起后可以适当地饮用一些温开水,排出体内经过一晚上的新陈代谢所产生的垃圾和毒素,促进肠道的代谢和蠕动。早晨空腹运动时,建议不要...

2.

下午3-5点: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游泳、骑自行车、健身操等有氧运动,来达到燃脂的目的。在运动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关节,避免运动时受伤;

3.

晚上10-11点:此时要避免进食,让机体的代谢消耗体内储备的能量,长期的吃夜宵和熬夜,会扰乱机体的代谢功能,脏器得不到较好的恢复状态,容易使脂肪和毒素堆积在体内,使肥胖的速度增加,严重的会使内分泌失调。

一星期减肥食谱

周一的食谱:早餐可以喝一杯新鲜的牛奶,吃一块全麦的起司三明治和一个苹果。午餐要吃得好点,来一份牛肉炒菠菜、一份萝卜香菜汤以及胚芽米饭。晚餐的话不要吃太多,一份西红柿鸡蛋面和一份白菜减肥汤就可以了。

周二的食谱:早餐喝一碗豆浆,再加一个鸡蛋和两片的全麦面包即可。午餐一份番茄豆腐豆芽汤和半碗的米饭,或者不吃米饭,吃两个馒头也可以。晚餐就是两碗的海带雪梨番茄汤和一份生菜沙拉(要加低热量的沙拉酱)。

周三的食谱:早上就吃水煮空心菜、红薯粥和一个猕猴桃就好了。午餐则是番茄烩饭和两碗的高丽菜香菇汤。晚餐吃一份蔬菜干面和蘑菇黄瓜汤即可。

周四的食谱:早上和一杯蔬菜汁,再吃一个苹果和两个鸡蛋。午餐的话要吃好一点点,来份鸡肉、一份烧胡萝卜,还有一份凉拌芹菜。晚上吃得清淡一些,喝一小碗的麦片粥和吃一个橙子就可以了。

周五的食谱:早上吃一个已经去掉蛋黄的水煮鸡蛋、一根黄瓜和喝一杯鲜榨的果汁。午餐来一盘香菇炒鸡、一盘凉拌黄瓜,再加上半碗的米饭就好了。晚餐就来一份水煮面、一份蔬菜色拉(选择低脂的酸奶)以及一根黄瓜。

周六的食谱:早上喝杯蜂蜜水和两片全麦面包就可以了。中午来一份水煮青菜、一小碗的米饭,还有一份瘦肉炒木耳即可。晚餐就吃蔬菜粥就好了。

周日的食谱:早上吃一份蒸蛋羹,再加上一个苹果和一个馒头就够了。午餐就吃半碗的米饭和一份丝瓜炖豆腐。晚上来碗赤小豆粥和一根香蕉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