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女主是谁?天涯明月刀人物介绍来了

2022-05-30 10:20:52    来源:太原热线    

天涯明月刀女主是谁?

女主是由张定涵饰演的明月心。

张定涵,1980年8月27日出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大宅门》进入演艺圈。2004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魔界之龙珠》和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而获得关注,2012年凭借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走红并入围第19届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013年张定涵出演武侠剧《新甘十九妹》以及电影《盗爱》,2014年12月21日参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播出,2013年10月8日,与演员王志飞结婚。

天涯明月刀人物介绍来了

1、傅红雪(演员钟汉良)。为复仇而生的傅红雪,只是别人手中仇恨的棋子;爱是最深的,但我不敢说爱,因为我的命运。在世界的尽头,人们的心像世界的尽头一样广阔,像月亮一样高贵,像剑一样孤独。他们带着鲜血和深深的仇恨进入这个世界,但他们生来就有超脱。

2、叶开(演员陈楚河)。江湖浪子拜“小李飞刀”李寻欢为师,学习一门独特的武功。他是武林盟主杨长风和华白凤的儿子。他和傅红雪从小就被换了身份。叶开苦劝傅红雪放下仇恨,并且一直在傅红雪身边帮助他。当你遇到南宫灵并坠入爱河时,你就会结婚。

3、周挺(演员柠檬)。天真浮躁的江湖渔女,其实是天上的红花使者。为了一万两黄金,跟叶开打赌,得到傅红雪的爱,却真的爱上傅红雪。前期不顾危险跟着傅红雪,但经过各种误会,他变成了恶魔,回到了天空之巅,蒙蔽了明月心。终于明白了真相,姐姐松了口气。大结局耗尽内力而死。

4、向应天(演员姜大卫饰),一个标准的野心勃勃的卑鄙小人,被武林盟主的结拜兄弟杨长风。他不仅爱杨长风的名声,也爱他的妻子。为了名利,为了心爱的女人,我知道自己被南宫协会利用,但我背叛了良心,勇往直前,参加了杀死杨长风的梅林之战。经过一整天的会见,他失败了,加入了魅影号,成为了魅影号,最终被傅红雪和叶开用孔雀翎杀死。

5、明月心(演员张定涵)。明月心,诸葛,武林第一女,顶天妙风使,傅红雪之妻。为了获得自由,很像傅红雪儿时玩伴的崔农走近傅红雪,却渐渐被傅红雪的侠义之心打动,爱上了他。被她误解的周挺蒙蔽了双眼,被燕南飞逼嫁。最后,为了捕捉孔雀翎,严南飞身受重伤,死在了傅红雪的怀里,没能实现与傅红雪一起周游世界的夙愿。

6、孔雀山庄护村女神南宫玲(演员瑞秋莫莫饰)活泼开朗,清纯可爱。我在江湖上喜欢叶开,遭到父亲和哥哥的强烈反对。我和叶开的爱情充满波折,然后我爱上了燕南飞假扮的叶开,失去了童贞。大结局中,鬼医偷走的处女血被用来发射孔雀翎,杀死了燕南飞,得到了复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