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食品出现问题该举报哪里?成都一幼儿园给孩子吃素是怎么回事?

2022-05-30 13:49:50    来源:太原热线    

幼儿园食品出现问题该举报哪里?

食品问题投诉可以找当地工商局、消费者协会或者是食药监部门解决。一般来说,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先找商家投诉,在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情况下,可以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也就是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成都一幼儿园给孩子吃素是怎么回事?

近日,成都一家打着“国学”旗号的幼儿园被曝出“采用全素饮食方式”,让网友们愤怒不已。

该幼儿园宣传内容显示,在此就读的儿童们在接受《弟子规》《常礼举要》等国学教育的同时,隔绝肉食顿顿吃素,此举甚至还收获了许多读者的赞许,纷纷表示希望把孩子送过来。

有科普博主指出,学龄前儿童纯素饮食会造成严重营养不良,对智商有终身伤害,甚至会造成生命危险,这种安排涉嫌“虐待儿童”。

据当地教育局官表示,已经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后续会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