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胎素打了有什么效果?斯琴高娃羊胎素事件是什么情况?

2022-05-30 14:48:50    来源:太原热线    

羊胎素打了有什么效果?

羊胎素含有的活性因子,可以促进细胞的分裂,缓解皮肤衰老,起到润肤、热敷嫩肤、抗皱纹的功效。羊胎素还可以起到提高机体免疫系统功能的作用: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加快体内毒素的排出;促进脑部及手足血液系统的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的发生;可以缓解植物神经紊乱,头痛,关节痛,神经痛等症状;可以增强抗病能力,预防感冒的发生;可以提高性能力,缓解更年期综合征。

斯琴高娃羊胎素事件是什么情况?

一、梗的出处

1、该梗出自娱乐圈“互撕”名场面,那个场面全程高能预警;

2、源自一个古早的采访视频,当时的袁立陷入怀孕风波不想透露,媒体采访时问同剧组的斯琴高娃

3、对话情景如下:

“斯琴高娃老师知道袁立老师怀孕了会给她点育儿经验吗?”

斯琴高娃犹豫了一会说:“她需要的话”,等于承认袁立怀孕的事情了。

袁立回怼:“没有,斯琴高娃老师最近打羊胎素了”。

斯琴高娃挑双眉惊讶的:“哦~!”

袁立紧接着追问:“这是可以说的吗?”

斯琴高娃:“可以可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