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波浪型公路在哪?大波浪公路开车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2-05-30 13:43:39    来源:太原热线    

重庆大波浪型公路在哪?

网红波浪公路在重庆市巴南区界石一物流园区内。

公路建成波浪式的原因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方面是因为重庆是座山城,平地不好找,所以不得已选择了这个斜坡上。另一方面是为了使车辆方便的进出园区,同时也为了减少车辆的安全隐患。

大波浪公路开车是一种什么体验?

近日,重庆又现奇观,巴南区一条大波浪形公路走红,市民驾车前往体验感觉像坐过山车。

据了解,在公路设计修建时,为了便于车辆进出高差不同的各个市场,同时减少安全隐患,将原本长下坡的公路修成波浪形的公路。

对此,有网友表示:希望驾校可以修建这样的场地考试!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免费坐过山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