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是什么植物的种子?开心果为什么叫开心果?

2022-06-10 11:25:20    来源:太原热线    

开心果是什么植物的种子?

开心果是开心果树的果实,又叫阿月浑子。属漆树科、黄莲木属落叶小乔木。树高5-7米,喜光,常生长在海拔600-1200米左右的阳坡山地。

在深厚石灰质土壤,排水良好的松沙土壤,适宜生长,不耐潮湿且怕积水。

主要产于伊拉克,伊朗,叙利亚,前苏联西南部和南欧,我国新疆等地也有栽培。

开心果为什么叫开心果?

开心果之所以叫做开心果,是因为其果实在成熟后,果壳会裂开,就像是笑脸一样,而且开心果的花语就是让人快乐,所以称之为开心果。在养护的过程中,可以为开心果提供无污染的河水,保持土壤处于湿润状态,让植株结出更多的果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