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后起水泡怎么处理不留疤痕?烫伤后的十大禁忌

2022-06-10 13:36:29    来源:太原热线    

烫伤后起水泡怎么处理不留疤痕?

在烫伤之后起水泡,应该先用凉水冲洗同时避免用手戳破水泡,再进行局部的药物涂抹,最后可以用一些修复性的药膏来帮助患处的修复

烫伤后的十大禁忌

1、烫伤后具有一定的饮食禁忌,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物是不能吃的,会不利于谈烫伤的恢复,比如一些辛辣、燥热、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饮食最好清淡。

2、烫伤后大家最好不要用颜色重的药液来涂抹伤口,颜色中的药液涂抹伤口会导致疤痕颜色偏重,还会形成色斑留在皮肤上,非常不美观。

3、烫伤后大家不要采用偏方治疗,比如涂抹香油、牙膏、香灰什么的,以免导致伤口产生感染,加重伤口,不利于恢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