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扫帚奖是什么意思?金扫帚奖有人亲自领吗?

2022-06-13 16:28:46    来源:太原热线    

金扫帚奖是什么意思?

金扫帚奖是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的中国电影史上第一个年度最差影片奖。是由网友和独立影评人参与评选设立的奖项,从电影文本出发,以专业的立场和独立的地位,以电影批评影响电影创作,从而鞭策中国电影。

金扫帚奖有人亲自领吗?

第一个亲自到场领奖的人是导演李明阳。第4届金扫帚奖评奖中,小沈阳和杨幂分别因《河东狮吼2》以及《大武当》、《Hold住爱》中的糟糕表现成“最令人失望的男女演员”,但二人均没有来领奖。在金扫帚奖颁奖现场,王宝强承认了自己在导演能力上的不足,也保证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能够推出更有力的作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