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比乌鸦更讨厌?乌鸦最讨厌什么脑筋急转弯?

2022-06-14 10:10:11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东西比乌鸦更讨厌?

比乌鸦更讨厌的东西是乌鸦嘴。“乌鸦嘴”,原来的意思是雀形目鸦科鸦属中数种黑色鸟类的嘴巴。后来,常用“乌鸦嘴”指多话而令人讨厌的人。有时,也用“乌鸦嘴”来形容一个人的嘴巴特可恶,好事说不灵,坏事一说就灵。 乌鸦嘴指多话而令人讨厌的人。

乌鸦最讨厌什么脑筋急转弯?

你们这群笨蛋...乌鸦最讨厌的是狐狸... 没读过小学吗? 不是有篇课文说, 乌鸦嘴里叼了一块肉被狐狸看到了. 狐狸对它说你的歌声真美丽, 结果乌鸦一唱 肉就被狐狸吃了. 乌鸦最恨最讨厌狐狸 因为它骗了乌鸦的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