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为什么这么火?山东菏泽曹县是什么梗?

2022-07-11 14:05:52    来源:太原热线    

曹县为什么这么火?

曹县,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地名,山东省菏泽市下辖县。古称北亳、曹州。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地处鲁豫两省八县交界处。

一个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小县城,因为一个在某网络平台直播的精神小伙 @大硕 火了。这位名为大硕的主播在直播和视频中操着一口山东方言高喊“山东菏泽曹县,666!我的宝贝~”

视频独具一格的“土味自豪感”,再加上大硕“过于浑厚”的山东大嗓门,让这句搞笑又魔性的口号迅速在全网走红。

不少短视频创作者纷纷跟风效仿大硕,类似“山东丈母娘只认曹县女婿”、“北上广曹深”的城市梗段子更是层出不穷。

山东菏泽曹县是什么梗?

其实曹县毫无防备的火起来,和一位网红有关系。这个主播在短视频上,用山东方言大喊“山东菏泽曹县牛666,我的宝贝”,这样的土味吆喝让人觉得非常搞笑,这句话也非常的魔性,给人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很多人跟被洗脑了一样,于是模仿了起来,并且开始调侃曹县这个地方。慢慢的就有了关于曹县的金句了,甚至网友们说“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曹县人而自卑”、“中国不能失去曹县,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等,更加有意思的是,网友们说宇宙的中心就在曹县,于是给曹县加上了“宇宙中心”的称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