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公鸡不打鸣?如何让狗狗不乱叫?

2022-07-12 11:30:44    来源:太原热线    

1.

遮光处理 想让公鸡不打鸣,可以采取遮光措施。因为公鸡在生长的过程中,会经过光照刺激,从而出现打鸣症状,所以此时就需要将公鸡放入笼子中,并使用遮光黑布将笼子罩住,为公鸡隔绝光线,从而停止打鸣。

2.

切除睾丸 想让公鸡不打鸣,也可以直接将睾丸切除。因为公鸡在生长的过程中,体内会分泌雄性激素,从而使公鸡打鸣,此时将公鸡的睾丸完全切除,就可以减少公鸡体内的雄性激素,从而使其不打鸣。

3.

提供饲料 在养殖公鸡的过程中,可以为其提供米糠、麦麸、玉米粒等谷物类饲料,为公鸡提供一天所需的能量,也可以为公鸡提供青菜叶、红薯藤、瓜果等蔬菜类饲料,为其提供维生素,提高免疫力。

4.

定期清理 在养殖公鸡时,需要每隔一周为其清理一次鸡舍,保证环境的卫生干净,在温度降低后,也可以向鸡舍中铺上稻草保暖,还可以为鸡舍安装白炽灯,为公鸡提供一天所需的光照,使其更好的生长。

如何让狗狗不乱叫

狗狗对环境不适应会吠叫,可以利用骨头来分散它的注意力;当狗狗不停吠叫时要大声呵斥阻止,等到安静下来可以给它语言或零食奖励表示关心;狗狗缺乏安全感时会吠叫,这时要同它沟通;还可以增加运动量,提高体质的同时还能让狗狗变得安静。

如何对付狗叫扰民

1.

友好解决,上门与邻居沟通此事,告知狗的主人。

2.

投诉,向物业投诉,让物业上门管理。

3.

报警,让警察来处理,每个城市都有养犬规定,犯规就要受到处罚,使用止吠器产品,静电直吠项圈,戴在狗的脖子上,自动超声波止吠机,自动识别狗叫声,自动释放超声波进行制止狗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