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快递柜能存几天?丰巢三天不取件会怎么样?

2022-07-20 14:52:41    来源:太原热线    

丰巢快递柜能存几天?

丰巢快递柜最多能存放7天,正常情况在快递员把快递放入丰巢柜后,丰巢柜就开始计算时间,如果快递存放时间超过7天,该快递就会由快递单位回收,并且将快递送回去原来寄件的地址。

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如下:

1、普通用户

普通用户可以免费存放18个小时,超过18小时的,按照每12小时收费0.5元的计费标准进行收费,但是最高3元封顶。另外,国务院规定的节假日期间不得计费,写字楼周六周日不得计费。

2、会员用户

如果是丰巢会员用户,可以享受7天时间免费存放,有效期内不限定存放次数,可以说是给予了存放者足够的取件时间。

丰巢三天不取件会怎么样?

不会怎样。一天之内领取,不收任何的费用。三天不取,就是要交滞纳金了。超过一个星期不领取。快件就会被快递公司收走,并退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