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多少?

2022-07-20 16:08:28    来源:太原热线    

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

马雅舒跟吴奇隆结婚时候,吴奇隆还很默默无闻没什么钱,而马雅舒她那时候已经很红了,吴奇隆跟马雅舒是因戏结缘的,后来两人就结婚了,后来吴奇隆努力拍戏赚钱,可是不久就离婚了,据说是因为两人长期分居,一年见不到几次面,感情越来越淡,两人就这样分道扬镳了。

两人离婚之后,也就各自发展了,吴奇隆因为拍戏越来越火,还因戏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刘诗诗,两人的恋情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在2009年7月,马雅舒被曝在横店与一老外缠绵3日,而这名老外的身份现在已经明了,正是马雅舒现在的老公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在马雅舒被曝横店出轨外国人之后,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就发表声明说跟马雅舒离婚了,如果是在这时候离的婚,那马雅舒就是婚内出轨了,但是在向经纪人求证之后,其实他们已经在2008年3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了。

马雅舒在离婚后仅仅两年,就与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结婚,真是够快速度的。当时有媒体为了说吴奇隆好男人形象,添油加醋的称吴奇降离婚时换自由给了马雅舒“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作为赡养费。”同时称“虽然离婚四年,吴奇隆依然每月给马雅舒汇款。”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多少?

吴奇隆是70年的,2020年50岁,刘诗诗是87年的,2020年33岁。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两个人虽然年龄差那么多,但是关系非常好,自从结婚以来,就频频互动,两个人也经常牵手一起出席活动。

他们二人于2013年11月13日凌晨于微博公开恋情,并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看现在二人的样子非常幸福。虽然到现在为止两个人还没有生下爱的结晶,但是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个可爱的宝宝来到的,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