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被叫范老三?范冰冰和范丞丞相差多少岁?

2022-07-20 15:08:34    来源:太原热线    

范丞丞被叫范老三?

范丞丞为什么叫范老三?因为范老三是范丞丞的黑称,是黑粉们用来嘲笑他在《偶像练习生》中只得了第三名的名次。

经常逛粉丝圈的人都知道,范老三对范丞丞来说确实是黑称,它只出现在黑粉的帖子和嘲讽的帖子中,出处来源于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时获得第三名。

范冰冰和范丞丞相差多少岁?

范冰冰和范丞丞是姐弟关系,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

范冰冰出生于1981年9月16日,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6月16日,姐弟俩有着十九岁的年龄差。

据范丞丞透露,妈妈因为意外才有了自己,当时妈妈已经是45岁了。

范丞丞的到来本就是在意料之外,在加上是妈妈已经属于高龄产妇,要不是姐姐苦口婆心的劝阻在加上承诺自己抚养,范丞丞怕是不会“问世”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