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咳嗽原因是什么?杨洋咳嗽是哪个综艺?

2022-07-29 13:46:17    来源:太原热线    

杨洋咳嗽原因是什么?

据说是因为在很早的时候,杨洋因为参加了一档真人秀,在节目上受到了伤害,才导致的咳嗽不止,当时大家进入了一个有毒气的山洞中,只是少了一个防毒面具,需要大家的协调面对,四个人要分三个面具,最终面具置换来去的,杨洋就将自己的面具给了身边的队友了,后面还是被抬着出来的,可见当时就伤的不轻,而因为受到毒气的侵害,使得杨洋自此也落下了老是咳嗽的病根,一直都根治不了。

杨洋咳嗽是哪个综艺?

星兵报到

“关于杨洋咳嗽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在参加一档有关军人的综艺节目《星兵报到》时,有一项任务就是四个人被关在一个山洞,之后会往山东里扔带有毒气的烟雾弹,但是4个人中只有3个防毒面具,只要在里面坚持10分钟就算完成,也是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