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体温计使用方法是什么?电子体温枪测额头准吗?

2022-07-29 13:50:42    来源:太原热线    

电子体温计使用方法是什么?

第一、如果电子体温计来测量腋窝体温,一定要把温度计夹紧。有的时候病人比较瘦弱,没有力气,或者儿童不能配合,家人一定要帮助他把腋窝夹紧,否则测量不够准确。

第二、同样要是测量腋窝体温的情况下,注意在测量之前局部的腋窝不要接触过凉的东西。有可能如果这样,也会影响到体温检测出来数值比真实情况偏低。

第三、用完电子体温计以后,要及时的进行合理的清洁和消毒。

电子体温枪测额头准吗?

“电子体温枪测额头一般是准确的,在使用电子体温枪测额头的温度是一定要注意体温计离和额头之间的距离保持3~5厘米左右,这样测出来的温度比较准确。电子体温枪和传统的体温计相比,电子体温抢用起来比较方便,很适合对儿童测量体温,这样不会引起孩子的反感,在生病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